沈1222

推不到热门,磕不到美帝

[洸雪|伦雪]同桌的同桌是什么

*all雪注意避雷,第一人称注意。前面几篇点击合集就可以看

*天津加油


——————

同桌的同桌是什么,是被两个双标男列入暗杀名单的可怜的我!

今天,我,一个无辜的物理课代表,分别被两个数学课代表威胁请求了。

“拜托啦xx(我的名字)不要让洸那家伙得逞哦♪别忘了你的数学作业还没交哦♪”

“不要让伦太郎那家伙得逞了,事成了你以后的数学作业就不用担心了。你应该知道帮谁更好的,对吧?”

你们两个……

既然你们都威胁请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们:雪成是我的!

才怪,雪成是伦太郎和洸的!大三角它不好吗?这样唯一受伤的恐怕就是我了……

没有关系,为了雪成后半生(身)的幸福,我愿意忍受这样的痛苦……!

可惜了,还没有等到洸和伦太郎实施计划,我们就放学了……

据说是因为校领导临时开会。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唯一清楚的,是伦太郎和洸非常em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洸和伦太郎的具体计划我也不太清楚,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计划的出现是一个乌龙导致的。

说到这个我就有精神了……!

昨天,洸和伦太郎这两个b照常把我当做眼中钉……你们两个b忘了那天运动会我们的短暂的友谊了吗……!

洸第一个找到我,因为这个学期过完就要毕业的原因,洸以“觉得伦太郎要对雪成做些什么”的理由找到我,问我伦太郎最近有没有什么打算。

我走上了一条未曾设想过的道路。

“当然有。”我说了很多伦太郎自己都不知道要做的事。

下午,伦太郎又来问我。我又把原先在跟洸的对话里的按在伦太郎身上的事转头按在了洸身上。

你知道的,杂食党不可能拒绝大三角。

恰好我就是一个杂食人。

然后,就有了今天这一幕。

嘿嘿嘿嘿嘿嘿嘿……

其实我有点犹豫,到底是让雪成跟洸呢,还是跟伦太郎呢……

直到我刷到了一篇all的文,我从中悟出了一个真谛——爱ta就要让ta做受。

这话说的一丁点儿问题都没有!我拍手鼓掌来为我悟出磕糖真谛而感到骄傲。

这简直太妙了。我开始为all雪奋斗起来。

但是这个学期就快结束了,不知道毕业后会怎么样……

评论(11)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