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1222

推不到热门,磕不到美帝

「逆cp」大号衬衫

*逆cp逆cp逆cp

*另一篇文发不出来,🐧补档粉丝群727600425

*cp有:简李,雨错,俞朝




——————————

[简李]

简隋英的白衬衫穿在李玉身上还是宽松了些,白衬衫下的腹肌和嫩rou依稀可见。


“简哥。”简隋英刚合上电脑,就看到李玉you人的样子。


“这是怎么了,嗯?”简隋英把李玉搂着放到了自己的腿上。李玉身下穿了一条短ku,乍一看好像什么也没有chuan。


“简哥,我想要。”眼见自家老婆都这么说了,再不shang岂不是自己不行?


“这可是你说的。”


简隋英把怀里人抱到了chuang上……



[雨错]

钱错不是懂那么多qingqu的人,能把自己送到滕瑞雨怀中是极为稀奇的事。


“瑞瑞。”喝了酒的钱错脸上泛起一层红晕,身上只留下了一件衬衫。


“你又喝酒了?”滕瑞雨见眼前人这副样子,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


“对不起,我错了。”钱错难得认错得那么快,他跨坐在滕瑞雨身上,“我想你了。”


就像所有热恋期的情侣一样,明明滕瑞雨只是出差了一周,钱错却想的不行。可


“乖。”滕瑞雨亲吻着钱错。


好戏,即将开始。



[俞朝]

贺朝穿着谢俞的衬衫,衬衫的主人抱着贺朝。


“朝哥,你穿成这样……”要付出代价的。谢俞没来得及说出后半句,贺朝就把头埋在了他的颈肩。


“小朋友!”他用腿gou住谢俞,后者顺势搂上了自家老婆的细腰。


“走吧。”谢俞打横抱起了自己的朝哥,顺带给其了一个算不上绵长的wen。


“走哪里啊小朋友?”贺朝笑着看他,却不知在谢俞眼里只会显得更加you人。


第二天恰逢周六,谢俞一早起来把床单清洗好晾了起来。

评论(24)

热度(65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