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1222

推不到热门,磕不到美帝

[洸雪|伦雪]学生不好好听课怎么办?

*是我找@朵糖是世界第一笨蛋 约的稿

*酒井柚就是我

*天津加油


——————

“唉……”

伴随着一声叹息,米黄色头发的青年抱着什么走了进来。

备课的思路被打断,酒井柚好奇地抬起头,看向在旁边工位上坐下的雪成。

只见他的办公桌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游戏机。

那游戏机有点眼熟。

她想起来了,这不就是那个瑠璃川优斗爱不释手的游戏机吗?

这个叫霜月雪成的国文老师刚来没多久,就没收了高一(5)班里最恶劣学生的游戏机,真是人不可貌相呢。

不过都没收游戏机了,他怎么还苦着脸皱着眉头?

“霜月老师你看起来心情不好啊,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酒井柚故作关心地问道。

“唉……”雪成又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今天有个学生在我的课上打游戏,我批评了他几句但是他不听,我就只能把他的游戏机没收了。”

“那个学生应该是瑠璃川优斗同学吧,霜月老师你能没收他的游戏机也是超级厉害了,怎么还苦着脸呢?”

“因为瑠璃川同学在那节课剩下的时间里都在骂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雪成有些烦躁地挠挠头。

“哎呀这个瑠璃川优斗真的是,我们怎么劝他都没有用,最后也只能放弃他了。”酒井柚的脸上满是嫌弃,“霜月老师你最好别理他。”

“好、好吧……”


看着雪成终于低下头专心工作,酒井柚偷偷把手机放在抽屉里。

也不知道霜月雪成这家伙有什么魔力,刚来没多久并称“恶狼最帅老师”的森伦太郎和新村洸就都看上了他,还拜托工位在雪成旁边的自己一有什么情况就向他们报备。

“森(新村)老师,霜月老师因为没收瑠璃川优斗同学的游戏机被优斗同学骂了半节课。”

“我知道了。”

“收到,谢谢你~♪”

两个人几乎是同时秒回。

她放下手机。

伦太郎和洸这俩最好都别让自己失望,她还等着看好戏呢。

“对不起,我去上个厕所~♪”

本来还好好备着课的伦太郎顿时站起身走出门去。

“不好意思,我也去上厕所!”酒井柚也胡乱找了个借口跟了出去。

果然伦太郎走向了与厕所相反的方向。

她偷偷跟着他,最后躲在了高一(5)班的后门那里。

“如果再在霜月老师的课上打游戏,我就砸烂你所有的游戏机哦~♪”

伦太郎将娇小的优斗逼到墙边,语气波澜不惊。

“别、别砸烂我的游戏机!我答应你就是了!”

果然是伦太郎会干的事情。

趁伦太郎还没发现,酒井柚就又偷偷溜回了办公室。

她用余光瞟到了刚才还在雪成桌上的游戏机赫然出现在了洸的电脑旁。

游戏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了电脑,而电脑的主人正飞快地敲着键盘。

IT达人新村洸应该是在往游戏机里植入什么病毒程序吧?

真不愧是他。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酒井柚又偷偷给洸发了信息。

“新村老师,你打算怎么帮霜月老师?”

“我正在往游戏机里植入远程操控程序。只要到了霜月老师上课的时间,游戏机就无法正常工作。”

“真不愧是新村老师。”

“另外,我会用游戏机作为交换条件让瑠璃川同学帮我做一些事情。”

“帮你追霜月老师对吧?新村老师真聪明啊。”

“哼,那是当然。”

酒井柚愉悦地放下手机。

伦太郎和洸在这局游戏里也是旗鼓相当呢。




评论(4)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