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1222

推不到热门,磕不到美帝

「逆CP」当他们被蚊子咬了……

*我承认我就是个俗人,我就是耐看蚊子咬了受后被人误会成是doi之后留下的

*⚡:一墨,发不了的文都会在那上面发

*搞了一个🐧补档粉丝群:879891854

*cp有简李,雨错


——————————

[简李]


“痒死了……”李玉觉得网上那句流传的“万物皆有灵,蚊子除外”真是说的太对了,在外面工作一天,最大的收获恐怕就是喜提三个包。


而且还是在脖颈上。你可是真会咬啊。


“哟,嫂子您这是怎么了。”声音来自李玉的伴侣——他的简哥公司里的某个经理,他想自己原先是记得那人的名字的,不过后来慢慢就忘记了。


“就是被咬了而……”


“我懂,夫夫间有那种事很正常。”李玉敢打包票,对方肯定是误会了。


“不是,就是被蚊子咬了。”李玉试图解释。


“没事的,都是自己人。您赶紧坐着吧,我给您拿凳子,这腰酸背痛的。”


李玉就这么不明不白被按在了椅子上。过了一刻,他家简哥总算是谈完了合同,回到办公室就见到李玉坐在椅子上。


“这是怎么了?”简隋英还以为是李玉受了什么欺负。


“没有,就是有人以为我这个是做的时候留下的。”李玉指了指蚊子的杰作。


“没关系,我们现在可以再做一次,这样就不算误会了。”



[雨错]


“钱队,昨天做的挺……激/烈的啊……”苗秀思看着钱错脖子上的红印,默默脑补出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大战”。


“不是,就是蚊子咬的而已……”钱错听了这些,脸上红红的,红到了耳根。


“他知道你管他叫……蚊子吗?”他想苗秀思绝对认为自己是不好意思才这么说的。


“真的是蚊子!”


……


晚上回家后,钱错吃着饭说起了这件事,说的时候脸上依然红红的。


“你说,她怎么就认为这是做……的时候留下的……”钱错嘴里吃着饭,活像只仓鼠。


“她没有完全想错,只是预言了明天你脖子上红印的来源而已。”


评论(11)

热度(4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